那天看見英橋所設計的八德地圖


覺得有點可惜


它的一面是地圖


一面是建案


拿到的人


留下來的比例一定奇低


完全失去那效果


 


因此


給他們一個良心的建議


就是


既然要花錢


何不作張生活地圖


裡面有八德市各機關的位置


便利民眾參考


存活率也比較高


 


才幾天


關總已差小姐送來讓我過目


只可惜下午外出


他遂決定寄到我的私人信箱


我在家可以先過目


等了半天還不來


原來被當成垃圾郵件


好險


 


他已能抓住我建議的精神


只是


有些錯誤尚待訂正


明天我打算花點時間


魚幫水   水幫魚


讓市民拿到免費的


有用的東西


也滿好的


就等天亮再說囉


 


這些天忙著做    媒體新聞專區


忽略了格友


特別在睡前寫了一篇


也希望我的心血能得到支持


畢竟


將八德的大小事告訴大家


是我的天職


 


用天職兩字


太怪了吧



它畢竟是我的願望與理想


就這麼說吧


 


2009-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