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署桃抽血


這將是每個月的例行公式


想到


要我吃東西節制


要我每天準時打針吃藥


要我每天固定運動


好像都很難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還沒被嚇到


 


也抽空到諾欣談加印文字的事


還好她們夠專業也夠配合


解決了我的難題


希望月底前可以正式出爐


讓好作品得以問世


我特別請她們將來多印幾本


因為私下想送給幾位好友


感謝他們這樣的照顧我


 


下午大信里長部落格正式啟用


大千里曾灰飛煙滅


如今也加入陣營


讓八德的部落格活潑熱鬧起來


看到里長不吝引用公所的市政花絮


頗感欣慰


他們有好東西


我一定會昭告天下


記得三年前市公所的網頁乏人問津


如今某些新聞已吸引四百多人瀏覽


離目標雖遠


但總要一步一步來


 


主子問我下午的事安排得如何


這些天精神有些不濟


相信明天起又是一尾活龍


我會循固定模式去努力


讓他對我的成績依然放心


 


媽媽住院檢查


一直希望我早點回家休息


想到八十多高齡的老爸陪她住醫院


真是不忍心


還好只是三天


明天我還是會去看她的


嘴巴說要我回去


其實她多麼希望我留下來


這種陽謀我會不知道嗎


兒子又不是當假的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