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圓明園的獸首即將被拍賣


有些愁悵


沒想到


大陸竟有人愛國到先標下再拒付


真是令人敬佩


只是


若他拒付後的標者改為次高的


而次高者僅是他的一半


到底是不是由他來得標


萬一是


那漏洞可就大了


我相信會有個規則吧


 


早上參加八德藝文廣場的動工典禮


是今年所有活動中到得最多的一次


四位縣議員出席真是破記錄


文藝季的記者會.情人節和三元宮乞龜


五位都只來一位


絕對有問題


 


選舉的味道已慢慢出來


不管是立委.議員或主席


都會帶到一句讓市長連任


孫大千說得對


三年來的努力


今年可以說是收成的一年


絕不是將經費集中到今年


主席說前三年市長像無頭蒼蠅


現在已經駕輕就熟


要讓他繼續連任


講話中鼓勵外也包括一些督促與消遣


 


下午的精神很不好


回到家先睡兩小時


總算補了點元氣


肚子有點餓


但是


明天早上空腹抽血


就認了吧


同事要送我一個奶嘴


是嘲笑也是事實


四個月來胖 四公斤


打破過去十年來不變的62


就這樣吧不要再胖了


 


幾天沒寫部落格


竟有三位看倌懷疑我是否又住院


看來


我還是勤快一點


我的文章數已快被麻藷追上


這是好現象


可我是不願被他追上的


本月我想再推三個里設部落格


讓部落格的文化在八德發揚光大


成為八德沒有特色下所產生的特色


很多事是沒人做或是沒人願意做


而我呢


就是那個傻子


雖不能成就出什麼大事


反正能讓自己快樂就好



真的是樂在其中咧


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