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安麗寄來的東西


裡面多放了一個裝滿了空氣的塑膠袋


模樣像是一個抱枕


一看便知


它是用來取代不環保的保麗龍


防止裡面的物品碰撞


真是既環保又聰明呀


 


昨天在美德糕餅舖巧遇網頁工程師


他介紹我龜山的「太好呷滷肉飯」


http://board.wantclick.com/single_report.asp?store_id=2535&UBId=2&theMain_id=59244


說把飯攪一攪


上面的滷肉就會溶入飯裡


聽得我霧霎霎


早上迫不急待的和他通電話


也提到特約商店的事


他一口答應


倒是我卻有點擔心


畢竟它非八德市


沒見過實況有點不放心


遂打算中午親自請假走一趟


恰巧聯合報的曾記者要採訪八德特約商店的新聞


索性將它列為第廿六家吧


 


中午依計畫前往


也約了一位同事同行


她一向不敢吃滷肉飯


對上面肥滋滋的肥肉敬謝不敏


有默契的未表明身份


只說是朋友介紹


老板娘不疑有他


我們叫了她極力推薦的滷肉飯


還叫了豬腳.青菜.乾麵及紅燒鰻


 


她把店裡弄得乾乾淨淨是我們的第一個印象


與景氣有關吧


除了一位得來速要四碗滷肉飯外


只有我們兩位遠道慕名而來的饕客


東西來了


趕緊攪攪它叭了幾口


果真如他所說的


小肥肉都溶進白飯裡


絲毫沒有一般魯肉飯的油膩


神咧


 


接下來嚐嚐他的紅燒鰻


他不像基隆明顯色素紅得太過火


老板娘也趁勢跟我們解說她的東西好在那裡


如何的與眾不同


還特別招待一碗自製菜頭加肉羹


以及一碗   "豆乾炸"


真是是熱情的招待與奉送


她都這麼的招待了


我們總不好再拿出"八德市圖書館借書證"要求人家打九折


付了180元後


我們才表明身份


 


他們夫婦驚訝於八德市公所的行政效率


不斷的感謝和表示要退錢


我當然不會接受


索性她打算送我360的伴手禮盒


我更不會拿


這是我一向的原則


絕對不會 "藉勢藉端"


這是近來最夯的一句話


 


老板娘表示


明顯感受到經濟的不景氣


這也是我推八德市特約商店的原因之一


希望藉著這項政策


讓持有借書證的愛書人享受優惠


更讓好的店家免費廣告並推展商機


她的滷肉飯真的很好吃


絕對不輸鬍鬚張


這點我可以鄭重的保證


它在龜山大同路5號


有空不妨順道品嚐喔


2009-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