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主子和劉議員


陪同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長與地政處人員


到楓樹腳營區勘察


這是一塊獨立的廢棄營區


主子希望能做為更寮腳地區的運動休閒園區


 


中央找立委


地方找縣議員努力


也透過主子與縣長的交情


希望可以成局


關鍵只在


當初軍備局借給公所三年


若要爭取中央或縣長的挹注


恐須將借期延長為五年


不知軍備局是否同意


 


我所思考的是


主政者透過努力


可以將自己的想法付諸實現


是何等興奮的事


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要珍惜呀


 


下午總算把相片上網的事搞定


也就是


以後多一位夥伴處理市政花絮


心情輕鬆許多


想到能碰到如此用心的同仁


我好高興


 


明天和署桃討論一下


是否將打針改回四次


雖然比較辛苦


但如果可以讓血糖穩定些


辛苦也是值得的


想到早上到黃昏


黃昏到清晨


除非透過一天四次的觀察


是無法掌握它的高高低低


如果統一在飯前打針


就可以像醫院般的穩定


應該比較安全吧


看到最近幾次的飆高


不得不心生警惕


畢竟要窮一生之努力


就是不讓它再度發生


只要醫生同意


就這麼辦


 


還有


一回到家


小兒子就興奮的報佳音


11號才滿18歲


今天就考上駕照


真是比媽媽還積極


 


她媽媽多年來都是騎身分證的


真是講不聽也說不動


沒她辦法


講開來


就是怕考筆試


搞不懂


堂堂也是大學畢業的


又不是文盲    到底怕什麼


但願兒子考上後


可以給她一點信心


或是一些刺激


 


最後要說的是


小女兒領到薪水啦


我答應不會動她的一毛錢


但也表達過希望她能學學理財


要懂得花錢


是要買需要的東西


而不是買想要的東西


畢竟欲望無窮


 


當然


她的電話費也要自理囉


還有就是學費


據我所知


我已不能請領教育補助費


想想


好不容易


她終於長大了


不但要自立更生


還要學習當一個大人所該瞭解的事


20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