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不涼


七點五十前到達公所前


有三四個位子可停


我順勢的停在兩個洽公車位前面的那格


很順


不用使出路邊停車的技術


 


此時有位臨時人員竟停在我的後方


也就是佔用民眾洽公位


怎麼可以


很想當場唸她


不過但願待會她會自己開走


 


以前某位課長也是偷機亂停


被我唸了一下


想必不會忘懷


也很尷尬


我白天告訴他


他還是停了一整天


我實在懶得再提


尤其貴為課長之尊


不守法怎麼帶領部屬


怎麼執行公務


怎麼服人


還是那句話


勿以惡小而為之


 


有人說我機車


小題大作


就是這種心態


怎麼可能把事情做好


我看在眼裡


如果這種人多了


社會怎能不亂


 


我要提的是另一件事


車停好


有點流鼻水


懶得下車到後座拿


把駕駛座一倒


躺著伸手拿


一般人可能頂多一點暈炫


不蓋你


我偷懶的結果嚴重到


我以為我又中風了


那種狀況無法形容


總之


除了面前一陣黑暗


整顆頭好像是充滿血般


 


難怪護士一再交代


不要低頭找床下的東西


起床動作不要太快


坐一下才下床


魏珍的媽以前也是在車上回頭拿東西


聽說就復健了三個月


總歸一句話說明


我真的要承認自己已經不是普通人


做任何動作都要特別小心


不蓋你


過了40分鐘


頭一直還有點暈


悔不當初


2008-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