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一小時


踩了廿分鐘的腳踏車


發覺剛出院時速度40


今天已能超越90


而且廿分鐘都沒降下來


可見


腳的力量與耐力顯然進步很多



走路為何還一跛一跛的


真搞不懂


管它的


傻傻的做


先將腳力恢復再說


 


飯前210


有些高也有些緊張


經過胰島素  吃晚飯


以及20分鐘的腳踏車後


飯後兩小時的20.10


居然量出111


數字美得令人驚訝


 


當然


這代表睡前要吃點東西


這是護士交待的


怕睡覺期間胰島素作用造成低血糖的危險


對我而言


真是一項難得的福利


可以正正當當的吃宵夜


所以喝了一罐立攝適


以及兩小包昨天才拿到的愛心餅乾


好滿足喔


 


睡前打開部落格


發現今天居然有三百多人光臨


真不好意思


我要好好的寫


才不辜負大家的捧場


但願不是善心人士的灌水


那是沒意義的是不



不能每天都寫我的不快樂


要儘速健康才是


 


該睡覺了


還是要祝福大家


我知道祝福是很重要的


我之所以能再度走出醫院


沒有大家的祝福是辦不到的


我很珍惜


一輩子感激


 


喔對了


下午四點多很愉快


對方當事人如果看到這段應該可以了解


要謝謝你


及感謝這麼多的巧合


很高興  很特別


 


2008-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