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似乎有點拖延


到十點鐘才不情願的到職能復健室


原因是快要出院了


許多事情要事先安排


包括人家拜託的永豐中學就學案


某里的守望相助隊


某里的社區圖書館


某人要買房子


以及誰帶我出院


 


重覆做著一樣的動作


要出院了心態有些不同


只想快快的做完回病房


動作依然確實


只是專心且不和病友聊天


不是不開心


無法解釋是什麼心態


 


唐老鴨剛好在樓下辦事


上來陪我聊了大半個小時


她有個精采的部落格


放了很多肚皮舞、日本舞的舞碼


也貼了很多可讀性高的文章


我鼓勵她每天寫一百個字的心得


她說有點困難


的確剛開始會踏不出去


 


請她把昨天做什麼事口述一下


是有點缺乏組織


她是一個可以訓練的人


人長得漂亮又很熱心


在人和方面也表現得很傑出


巨匠原來擠不出名額


後來竟然提供八個給她


而且是主動通知她


可見她的真誠勝過手腕


對她有許多的期許


但願她不要有壓力


 


接到靜仔的電話說要從平鎮過來


她是一個做事極為認真


也很忠厚的女義警


銷售房屋的功力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對於客戶承諾後反悔所應負擔的定金等


竟然不貪的全數退還


換成是我


我絕對是辦不到的


 


昨天給她的建議似乎奏效


有些時候真的是要靠點人際關係才能辦事


當然也是要靠平日的經營


真誠是不二法門


 


靜仔好不容易豪宅成交


問我是不是要帶什麼吃的過來


我說我只吃醫院的伙食


我什麼外食都不能吃


她還是不死心問我


沒關係


你最想吃什麼


我只好開玩笑的跟她說


我最想吃螃蟹


 


半個小時後她來了


帶來八顆芭樂


我想我都快出院了


帶太多了吧


她神秘兮兮的到門口探頭


告訴我護士不在


然後拿出一盤香噴噴的東西


各位看倌


你們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我我我


我快昏倒了


快來幫我人工呼吸


 



PS


 


別誤會了


我這幾天真的只吃醫院的伙食


不吃任何外食


更別說她拿來的東西


嚇人啊


 


簡單說


為了不造成醫師的誤判


尤其今天晚上


飯前居然只有70


代表早上打的劑量過高


這兩天正緊儸密鼓的測試


希望計算出最好的劑量


劑量太高會造成低血糖


尤其半夜睡著時低血糖將更加的危險


人可以高到五六百


但是低過五十可能會休克


甚至變成植物人


事關人命


豈能不慎重




 

 


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