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祝福


讓我知道我有這麼多的好友在支持


雖說對人生已無太大的期望或使命感



我可能沒有把想法表達得很好


我的意思是說


我會盡全力珍重自己


我不會再做能力範圍外的事


我不要求別人完美


也包括零零落落的自己


 


我天生樂觀與開玩笑


護士常被我逗得拿胃藥


我不敢期望如校長豐田可以等人的享受人生


但畢竟人生不是只有吃這回事


能有你們這群未必能常見面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對可以


我完全是靠著部落格在了解


妳可以說是一個懷才不遇的人


如果有適當的環境讓妳揮灑


甚至是有再進修更上一樓的機會


我相信成就一定不止如此


校長一定贊同我的意見


總之


感謝妳專文介紹


我今晚鐵定失眠


 


等我上班後


我們有太多的合作機會


我一直反對公所被動處理事情


事事都要等著里長的企畫書


公所應該站在輔導的角色才對


里做得好


公所自然有政績


我寫的34項短期內要完成的事


您贊同否


里長聯繫會報不知過了沒


只要我在公所的一天


隨時告訴我


我一定之支持妳


把事情搞定


放心


這不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