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明


來打針囉


有沒有蓋被


吃飽了沒


這是家玲與家雯慣常的


在走廊外就傳來的叫賣聲


聽起來好親切


這也是八個月前署桃給我最深刻的記憶


還有美少女


當我半夜要泡牛奶


我要拿回寄存的電腦


還有請她幫我擦腳傷口藥時


她都堅持要幫我跑腿


我彷彿是住在設備不算新穎


但服務親切一流的大飯店裡


不騙你


出院後我還有許多次衝動想回來看她們


這次回來


有幾位護士還記得我的名字


尤其是九樓的護理長


看到我就說葉大哥你怎麼又來了


真是既溫馨又心酸


不是我想來


是不得已的啦


總之


那天我們的同仁才能將心比心


誰說不可能


我自認為我有做到


並引以為榮


 


今天家雯教我自己打胰島素


如果我打得很好


難道你不會懷疑我吸過毒嗎


雖然不痛


但有點不忍心哩


過程還算順利


出院後就要靠自己了


 


家雯雖然年輕


樣子有點像護理長


美少女則比較像護理老師


談起事情頭頭是道


我經常和她在走廊長談


是很好的護士朋友


 


此時楊子帶陳小姐來


又帶來兩顆芭樂


她已來四次


沒有很深的交情不可能


寫了一堆佩文的訂單


她幫我送


很感激她的協助


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