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玲來量血糖


150


問我宵夜吃什麼


我不敢說


 


她看我在看部落格


我show了兩段給她看


不知道她有沒興趣當我的粉絲


看緣份囉


不過看完還是有討論一段啦


 


家玲真是個好女孩


現在還在新生進修


想要問她認不認識淑甄


硬是想不起她的名字


 


家雯來接班了


還是那麼的親切


要不是有現實的壓力


我還真喜歡住院呢


呸胚胚


一定有人罵我三八


 


家雯好心的送我一條藥膏


是處理腿上小傷口用的


錢雖不多


這盛情


我會記住一輩子


 


她女兒在長庚


可見很早結婚


第一次就被騙上


我戲稱真沒經驗


她知道我大學畢業


託我做一份女兒的問卷


我以為只有一頁



竟然是一疊


嘗試用右手寫字


有進步了


所以我現在也是用兩手打字


快多了


只是右手僅用中指


但已快上一倍


各位看倌


你們又要累了


 


對了


問卷設計得很詳細


索性又向她要了一份


以後每兩個月檢討一次


後段的題目編排得有些錯置


是唯一的缺點


至於問我何時第一次來月經


我告訴她


忘了



最後講到重點


為什麼今天150


昨天八點半


我看到ㄚ迪在吃麵包


口水直往肚裡吞


掙扎了五分鐘


終於按倷不住


請她幫我到樓下買包統一鮮蝦麵


幫我泡好


她飛快的達成任務也泡好


我好緊張


怕被護士看見


免不了又是一陣毒打


終於敖過三分鐘的軟麵期


一下子吃了六口


湯好燙


最重要是


又到了美少女來打針的時間


ㄚ迪幫我在門口把風


總算把麵吃完


剩下湯鹹鹹


但含有七八隻乾燥小蝦


註定要被美少女打斷


她一邊打針


一邊交代我很多應注意事項


平時我很喜歡聽她那柔柔的聲音


以及看她美美的雙眸


今天我是巴不得她草草了事


還好她戴口罩


萬一她聞出味道


恐怕會被她修理到半夜十二點下班時


總之


昨天經歷了驚悚的一夜


刺激 滿足 但有罪惡感


我想


出院後我不會了


各位好友別罵我


我會受傷的


2008-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