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冷


請護士給我扁桃腺的藥


友人與阿敏來


她們待會要去淡水逛逛


好羨慕呀


帶了幾顆芭樂及奇異果


切了一顆芭樂等著中午吃



女生真貼心


*


昨天雲珍打電話來


只是看到我的電話號碼


我忍不住告訴她我在署桃


她當場哭了出來


她是我勤業的同事


上週四我還找她吃火鍋


她說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掛完電話後十分鐘又撥來


問她什麼事


吞吞吐吐的說沒什麼啦


果然今天帶著老公及秋鳳來


還帶了水果及我愛喝的杏仁


四個人嘻嘻哈哈的聊了一個小時


我讓她們看到一個樂觀的病人


十二點才依依不捨的走


*


三點阿娟來


談東談西


讓孩子的媽見識到兩個人鬥嘴的功力


淑芳進來打針


眼尖的阿娟看到她的名字


我說


我欽佩這位小女孩


廿七歲


在署桃工作五年


一點都沒有倦怠感


像鄰家女孩般的關心所有的人與事


護士輪三班


是一件苦差事


我真是佩服她


有些人見多了病人


早已麻庳


她卻好像擁有新人般的溫暖


我兒子若夠大夠成氣


一定叫他追她


*


  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