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


女魔鬼訓練師就用廣播器叫我了


首先是一陣哈啦


怎麼會這麼的懷念我


才八個月就......


老實說


沒有她八個月前的協助


我不會進步得這麼快


她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但是我百分之百的信賴她


*


此時此刻淑芳正走過來找我


問我吃藥了沒


我說沒有


她貼心的幫我拿水拿藥


讓我想起八個月前


有天晚上深夜兩點鐘


有人偷偷幫我蓋被子


我故意說


幹什麼


她被我嚇了一大跳


撒嬌的說


人家替你蓋被子嘛


是你才有的耶


我知道她是在對叔叔開一個玩笑



七十一年次


條件真的很好


祝福她



晚飯時間


阿秋意外的出現


拿了一個紅包給我


她是甘苦人


我怎麼可能拿


說了許多辦公室的事


我鼓勵她好好的做


認識她六年多


單親認命且率直


做得比前任的好太多了


主子沒選錯人



好友準時前來


讓她忙東忙西


很不好意思


吃完芭樂


就趕她回去


明天她要和阿敏到淡水走走


會先再來看我


真是的


在辦公室


大家都是好同事


只因家裡離醫院近


三天兩頭的怕我無聊


*


我因此地熟


看護睡覺不舒服


所以一早就把家人趕回去


反而是訪客不斷


護士們已經習以為常


表示平日待人以誠是對的


但是


我太嚴格


一板一眼


恐怕不適合公家機關


慢慢適應吧


但是


我沒有把握能調整得很好


需要別人的提醒


好嗎


2008-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