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開始


我就拼命催著老二及她媽媽快一點


因為我答應署桃中午前到


她們倆異口同聲的告訴我急什麼


一副要翻臉的態勢


好吧


我是一個病人


就由她们吧


拿到病摘


樓下繳費


拿藥


取健保卡


還輪椅


出發坐計程車


到署桃


先辦住院


抽血


x


報到


已十二點半


是我太囉唆嗎


真受不了拖拖拉拉的人


一樣的樓層


一樣的護理長


一樣親切美麗的淑芳


不一樣的只是房號


復健師小游通知我下週一早上九點開始那無聊又必要的復健


要不是確信復健是有效的


我真是怕死它了


單調又累人


相較起來


我還寧願跑 五千公尺 哩


秀華秋玉及秀雲來看我


才知道秀華也是看倌之一


我們都是愛公所的人


愈說愈氣


但同屬失望不絕望的一族


她的文筆不錯


交際圈也不錯


稍作調整是個將材



四點友人來陪我


順便問我 柯 醫師是男是女


看我寫得詭異嗎


又不是討論婦產科醫師


就是不告訴妳


友人又問我為何常寫盼盼


我説


寫盼盼就是期盼和盼望的意思


別想太多


好嗎


2008-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