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盛要我準備出院


我無法在家復健


遂決定前往署桃一試


1打電話給盧護理長問她哪位醫師好說話


2親往掛號確定住院日期


3找護理長安排窗位


4.請敏盛寫病歷摘要


5.請縣府陳兄向身障中心借助行器


一切妥當後就等明天出院


不管怎樣


也得到孩子媽的欽佩



今天主管們來探望


真不好意思


我笑著說


不好意思讓大家來看兩次


我也才發現


蔡前館長也看部落格


真歹勢



這兩天我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柯


我姑且稱他為 柯 醫師吧



足足小我12


十足的專業


十足的有耐心


十足的熱情


對於我不禮貌的插話


他也能耐心的聽完


甚至認真的回答無厘頭的話


他親切的問我上部落格的情形


甚至和我討論昨天部落格的內容


我竟主動的邀請他上市政花絮


他可以說是一位少見的好人


nice 的一個人


我會將他列為好朋友


只要他也願意


這次住敏盛是住對了


也希望他了解我的想法


盼盼


喔對了


是他還是她


就讓你們猜囉


200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