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核磁共振


鼻子癢不能抓


想起以前中正紀念堂的衛兵


真是辛苦


無獨有偶


下午的頸動脈超音波


偏偏一肚子水


檢驗師要我腳別動


還好心的幫我升高腳


他那知我心急如焚


水庫快炸開


*


醫生說我第一次的痕跡不明顯


這次應該是在腦幹


這部份的神經較多


總之


1.吃東西要節制


2.要運動


3.要吃藥


不可諱言的


我只做到90


又進來是必然的


以後只能百分之百


不這樣不成


倒是我對胰島素不再排斥


如果可以避免截肢或洗腎


倒是可以接受



剩下一年多


要建立戰鬥內閣


過兩天和主子好好談談


先把目標訂出


再訂時程


不能再拖了


這次一定要說清楚


等出院再看成果


晚上麻薯來探視


是他送我過來


看他猛打喝喝呵欠


催他夫妻倆別過勞


如果全市的里長有他們的二分之一


肯定可以做得很好


公所之功能自然就發揮出來


住院才知很多事沒做


盼盼及早康復


有好多事拖在那兒哩


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