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抽慉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醫生說會開點安眠藥給我


否則那受得了天天三點入眠


*


主子 和 夫人下午來


真不好意思勞駕他們


還包了大禮


我把我的意思告訴他


他說生病不要想太多


不過他已接受了我的想法


*


打電話回去


我承認與週四太累有關


運動多少叫適量


很難決定


以後我會天天去游泳池動動


請放心



謝謝同事與朋友來看我


還有關心我的看倌們


病人需要復健及休息


心意到就好



醫生說過兩天檢查完就可以出院


問題是我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打了電話給署桃盧護理長


她竟然還記得我


也同意協助我住復健病房


署桃近


復健師也不錯


真是很棒的安排


放心


我一定會復原得很好


像青龍一樣


這是麗華說的


*


今天只有一個心願


別再失眠了


這才真正的了解


我以前是多麼的幸福呀


2008-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