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陽明山一遊


真是累垮了我的那雙腿


尤其是左小腿肚


隱隱作痛


昨天真是硬撐著


到底是好是壞


好是說訓練耐力


壞是說不可過勞


*


一早將六個里與音樂協會負責人的電話傳給巨匠


希望真的可以拿到獎金


這是我忙了 一兩 個月的心願


或許可以安排主子去頒獎


算他一項政績


也對  就這麼辦


*


好不容易花好多精神辦好受訓事宜


公務中心竟說已額滿


真是耍弄我


好吧


我原本計畫102930


可以順道去三總看阿坤


再順道送東西到新店


一切計畫被破壞了


明天再作一個決定


116.7.兩日


去是不去


*


下午到縣政府參加城鄉風貌審查會


看到兩位妹妹向我招手


我有點近視與遠視


不敢確定是對我


如仔告訴我是中原的


我才確定是阿君及同學


也快三個月不見


不知她好不好


聊了五分鐘


知道她要跳槽


祝福她


*


審查會還算順利


是一位老師及邱浩與陳澎


都是認識許久的熟面孔


但願對八德有點幫助


可以提計畫跟中央申請經費


如仔說得對


我們應該先做再申請


計畫通過了


才來得及在當年度完成


這就是窮鄉的缺點


也就是


萬一計畫沒通過


怕工程做到一半就沒錢


不像富市般


大不了自己花錢做完


*


晚上六點就回到到家


回家前到大潤發買800元提貨券的東西


是好友交代的


買太多要貼現金


買太少提貨券沒用完


好久沒自己到大賣場


未進門就看到安麗的胡先生


也好久不見


*


今天打算七點就睡


今天沒什麼內容要報告


辛苦你們囉


2008-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