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談她的部落格


她想把自己的內心話存起來


記錄自己的心境


但是不想讓無關緊要的人看到


所以


已有一個月未寫了


*


我比較沒這種問題


我寫我的心情


我的工作


以及我週遭的點點滴滴


搞不懂會有什麼不方便


還是我太蠢


不怕別人看了會有後遺症


*


總之


我一路寫下來


若有不妥之處


望您海涵


也把意見告訴我


*


如她所說的


我也只是想記錄我的心情


也想聽聽別人對我的看法


還好啦


沒什麼大秘密


*


昨天又發生小車禍


我是直行車走三元宮廟後準備往前接建國路


她走廣興路預備左轉


她騎機車當然比較倒楣


車倒了 人倒是看來沒受傷


穿很厚的新衣服


*


她是一貫道發一族的講師


比我大12歲


已經退休但是還找個豆乾廠的工作


預備回家梳洗準備到大業路講課


她一直說有看到我


我倒是完全沒看到她


我是直行 她是轉彎


路權在我 本是無啥責任


依道義還是趕緊下車看她受傷否


她說頭暈


和我談了約15分


看來還可以就回家了


我給了她名片


我希望她明天可以打個電話給我


好讓我放心


*


今天晚上接到她的電話


表示尾當骨有點痛


昨天沒去講課


今天請假沒上班


打算到仁安堂看三號醫生


言談中未談到要我賠償


我的想法是


依法我無過失


但是道義上


我應包個紅包或買點水果去看她


如果2000我可以接受


再多恐怕我會拒絕


騎機車左轉本就該小心


既然看到我就該減速或禮讓


我會到她家看看她


*


朋友叫我開車要小心


那是當然的囉


只是上個月碰到一個冒失鬼


機車從右後方轉到左方超車


情況有點類似


還好我保了200萬人身與20萬車險


由保險公司全權負責


不到一個月又發生昨天的事


不能說倒楣


總之


開車要很小心


是否身體狀況讓我反應變慢


應該不至於


還是那句話


小心再小心


絕對不能發生一點點的失誤


老天保佑


2008-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