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刺蝟嗎? 它就是這副模樣.好可愛喔)


 


為了得到確切的答案


早上親自跑了趟台中


參加回饋金審查委員說明會


我和主席都是桃園縣的審查委員


他及主子一致認為沒必要跑這一趟


他們哪會知道我的用意


*


老實說


對我而言


可真是體力上的重大考驗


還好是已經達成任務了


*


和水利署官員面對面談


連他都認為


若以公文要求答覆


他只會在上面寫「依法使用在保護區內..」


包括以電話都無法講清楚


面對面


終於得到我要的答案


也就是


計畫中要特別註明


為保護區民眾出入之便利...



*


未定案前


我不能在此詳細的說明


特此致歉


2008-09-26


PS:


    剛才我足足寫了三頁


    電腦卻兩度當機


    或許是在提醒我


    事情未明朗前


    先不要提前曝光


    我就順從天意吧


    若您還急著想知道


    可以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