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運動中心.裡面有你想不到的設備.還包括攀岩呢)


今天我在市政花絮中寫到


*


1.為推廣全民上網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


巨匠電腦承辦的免費學習課程熱鬧展開


2.各里透過市公所之協調


目前報名參加之人數為


*


  瑞德里   40人


  瑞祥里    4人


  廣德里    8人


  大仁里   10人


  大和里    6人


  陸光里   20人 


3.市長表示:電腦上網已經是全民必備的技能


歡迎想要跟得上時代的爸爸媽媽甚至是阿公阿嬤擁躍報名參加


4.三個小時下來大家收穫豐碩


紛紛表示


原來電腦上網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難


將來市公所再辦理類似課程


一定要來參加



*


還有一個月


我一定會把巨匠塞滿


一定



*----------------------------------------------


半年前總統剛選完


連續三天忙到五點半


嘗試要將相片與影片


完美的呈現給大家


也碰巧連續晚上及次日中午在大菊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


就發生了


*


發生時正巧在高城附近


直覺打給麻薯


他在菜園忙著幫他老爸弄貨櫃


真是乖呀


也幸好還記得秀琴的電話


十分鐘內她兒子就趕過來


*


經討論後決定


送我到最近的署桃


進去電腦斷層時只有一人


出來時竟出現十八人



沒有一個是我的家人


因為沒有人通知他們


也沒有人知道我家裡的電話


*


知道結果時


現場最冷靜的人是我


在七嘴八舌間


只聽當主子要醫生幫我安排一人房


從此展開我廿四天的度假生活


*


說是度假也不為過


每天吃藥打針、量血壓血糖


一週後轉復健科病房


聽說是免錢的


就更放心的住下來


已逐漸能順利下床


我就開始看電視看報紙


和護士百分百的配合


護士還會半夜兩點來蓋被子


她騙我說


只有我才有呢


我也很好騙


就這麼的相信了


*


住院一週後


我一直要家人別來陪我


最怕的是爸媽的擔心


他們雖然只來過一次


我已經覺得夠不孝的了


我發誓要認真的復健


趕快出院


別讓兩老擔心


*


丟砂包、排棋子、踩腳踏車、走跑步機


我都比復健師要求的加二分之一


復健師和我下三種棋


我都小贏他


除了給他面子


也證明我頭殼還沒壞去


說給別人聽


都笑得要死


出院


開我自己的車


護理長告訴我


我是第一人


也希望我健康的回去見她


小護士第二週的演講


我也依約前往


她那高興的樣


至今仍未忘


*


四月十七出院


十八號就和主管與代表到台北參觀北投體育中心


因為妹婿是體育處長


多少有一點用


只是


馬上要走一兩公里


還有好幾個地方要爬樓梯


上下都要扶


是有些不便


最重要的是


下樓梯我會怕哩


*


五月一日


我堅持要上班


主子娘要我休半年


我是不服輸的


半年來


我沒有比前兩年怠惰


該我做的


我仍盡力執行


也搞出一些名堂來


選舉雖然還沒到


我不能等閒


總之


從當選的第一天開始


就已進入選戰


這是我的觀念


準時吃藥並定時定量


吃少點  睡多點


如果再加上運動就太棒了


想到住院期間近百人的探視


再加上好友們天天耳提面命的叮嚀


我不會讓它二度來臨


就當是


大家都對我那麼好


不能讓人傷心失望


*


半年


有許多的話想說


終歸一句


保養好身體


別讓家人


及好多好多人擔心


最好笑的是


連美麗與淑芬都敢管我


真是.....


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