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


昨天是夠倒楣的


我所在的位置


百分之百不會發現那冒失鬼


他以快速90度進入


我怎麼可能看得到他


那不但是一個死角


他可以看到我


我卻看不到他


怎說路權是誰的


*


不管怎麼說


對方是破皮也好  車損也好


在這方面他是比較倒楣的


算了


他車上的東西962*4=3848


算我的囉


就算給我補補身體吧


桂格養生雞精


太補了


*


今天143


也太受寵若驚了


再努力


或許很快就可以達到目標


提到藥


今天沒帶


怎麼辦呢


還是下樓到車上拿吧


一天都不能大意


如果一生都得如此小心翼翼


誰受得了


2008-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