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留在桃園


都是些5、60歲的人


人生只過一半未免太短暫


也是無奈


還是想說一句話


大家都知道要「掌握當下」


真正的意義是


別虛擲光陰


看到有些人無所事事


總覺得好可惜


是替他們感到可惜


就算沒事可做


想想改善、想想創新


記得大前研一說過


每天搭地鐵時


總不會放過一丁點的時間


將車廂內之廣告看過並想一遍


重新設計


他之所以能如此的成功


當然有其道理


*


難免又要牢騷一段


早上回來


看到一部熟悉的車停在非字中間


斗大的請勿停車


難道會不認得


1.她是資深的主管


2.我至少三次看過她停


2.她說只停不到10分鐘.依通聯記錄9:55~11:40 何止10分鐘


*


重點不在10分鐘


一分鐘都不可以


更何況她竟騙我只停10分鐘


她不知道我真的會去查紀錄


我毫不客氣請她以後別


我知她一定會恨我


*


我常講一句話


民眾不懂守法


官員不知是非


慘啊


衰在她被我唸


有點活該對不


20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