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帶給八德人難忘的回憶


   


   她是我最小且最可愛的朋友 - Judy 小公主
 


今天早上請半天假到耕莘抽血


因此


早上6.00


趕緊起床量一量


昨天吃得還算乖


應該會好成績吧


153


是不是太出呼意料之外呢


又量了一次


195


相差太多   太扯了吧


再量了一次


175


真是被搞胡塗了


怎麼三次相差那麼的多


*


當下決定到陳鉅昌處再量一次


如果太高


就決定下週才到耕莘


免得醫生又叫我打胰島素


175


怎麼辦


算高還算低呢


還是面對現實吧


往新店走一遭


*


那位眼睛很像小女孩的檢驗師


問我要不要待一會兒飯後的針一起打(兩小時後)


我說


醫生堅持要我下週再打


她不信(沒道理)


堅持要我今天打完


好吧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吧


在耕莘等了兩小時


聽了一小時的國樂表演


到婦產科看了一小時的電視


為什麼到婦產科呢


因為那裡比較香


比較乾淨囉


*


下午一點半參加工務課的課務會議


是課長要求我去演演戲


我則不讓他失望的講幾句話


會後他及一位同仁向我說謝謝


心照不宣囉


*


四點半了


好餓


還好辦公室有大燕麥片及脫脂奶粉


自然先吃飯前藥才可以解饞


不寫了


今天沒啥心得


許多好朋友沒來上班


先吃東西再說囉


今天用了三次囉


好煩


2008-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