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動部落格的過程中.


會面對兩種不同的反應.


一種是非常的樂意.


甚至認為市公所應該協助每個里都設立.


如果屬於這一類型.


我倒願意親力親為.


到里長家協助設立.


教他設立.縮小相片.上相片.及寫文章.


即使設立後.


若還不熟.


我也願意幫他上照片.寫寫文字.


一段時間後再放手給他.


若有一段時間沒有新消息


甚至願意引導他創造活動


讓他不至於沒政績


總之


只要他有心


我百分百的支持


*


後天又要到高雄兩天


米勒


恐怕沒時間去欣賞了


最對不起的是林志峰老師寄來兩張門票的好意


還好我一直把拾穗當成我的桌面


也當我部落格的相片


算是一種心理補償吧


索性將它轉送給阿敏


是有點捨不得囉


不忘告訴她


抽中汽車算我的


*


主子給我兩張NBA明星表演賽


趕緊叫阿華找同學去


到台北找不到小巨蛋


坐計程車不就結了


說實在的


只要有錢


什麼都好辦  對不


剛好莊小姐的姐打給我


我就決定跑一趟台北


昨天已到內湖還沒碰面


想想八九年沒見


還真常想到她哩


她老公有出息


震旦電信總經理


所以住了一陣子上海


如今搬回來


小二的老么都已經高一了


也提到阿秋的種種


往事已矣


滿不錯的回憶


*


接到小的及同學


一路沒什麼說話


恐怕是我太嚴肅了


買三杯豆花吧


做點公關


回到家都快11點


要睡了


希望明天漂亮一點


是數字啦


2008-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