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斷線


無法在家寫部落格


只好利用下班前五分鐘寫今天的心得


今天的心得是


某位好友告訴我


今年已看38本書



太慚愧了


自即日起


恢復過去一天一小時看書的習慣


自今日起


當然


一天一小時運動也很重要


過幾天再說囉


*


其次


主子對專案的期望很高


我相信


我對自己的要求更高


我會遠超出他的期望


保證讓他打120分


這是我的行事風格


你們等著瞧囉


*


今天是中秋勞軍


放張兩個帥哥的相片給妳們看


特別是指妳們喔


2008-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