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又來了 


希望大家有空來捧場


要我是主辦


我會將它視為三年來之最重要


因為


1.3000人


2.藝文活動


3.免單位出錢


....


我會在介壽路插旗


我會請廣告車


我會請學校在朝會及聯絡簿宣導


我會把大勇國小擠1爆


我會讓紙風車忘不了


以下是我在市政花絮的留言


我比誰都急


*


風雨無阻


「紙風車劇團」確定於大勇國小辦理


請大家逗陣來觀賞。


國內最夯的「紙風車兒童劇團」又來了


本活動由八德市公所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


華映公司贊助演出經費


幾天來的午後雷陣雨


圖書館的蔡館長憂心不已


還特別前往三元宮燒香祈福


此次活動八德市公所動員數十人參與活動布置


希望能吸引三千人以上的觀眾前來觀賞


主子希望各中小學校能共襄盛舉


讓今年三月紙風車旋風之盛況能再度出現


風雨無阻


本次活動已確定於大勇國小運動場辦理


如遇雨天請自備雨具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表演


請大家逗陣來觀賞


*


真的希望明天別下雨


真的希望很多人來


真的真的....


20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