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賴能榮先生作品>>>

<<< Alice 的天空 >>>


<<< 八德簡兄 >>>


 



應八德市民大學鄭雅云老師的建議


她希望在開學典禮表演時


以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為背景畫面


These Islands 為音樂


 


我要做的工作是


1.把影片自 YouTube 下載成 Flv


2. Flv 檔轉成 mp3


3.用會聲會影將賴大師51張相片製作成影片配上音樂


 


看似不難


雅虎知識庫裡有很多的文章教你


怪的是


第一階段沒問題


網上也有一大堆人教你將 Flv 轉成 mp3


也都聲稱很簡單


竟讓我花了兩小時試誤


不是進入官網要錢


就是告訴我檔案有誤


 


上回網上教人把 YouTube 指令放入部落格


一堆人分享


還圖文並茂的展現他的誠意


其實


關鍵只是在複製前


要將下方 觀看HTML 原始碼 (說明) 打勾


信不信


大家長篇大論讓我霧煞煞


不知是大家的國文能力變差了


還是我的理解力有問題


 


重點是


影片與配樂終於完成了


或許應該提供一份給賴先生


這是對他的尊重與回饋吧


再次感謝他一口答應幫我拍照


幸運的


也留下了生態公園最美的一刻


拍完後水變少了


許多珍貴的水生植物不見了


園燈所認真的找人天天整理


希望能帶給市民美好的印象與回憶


也感謝幾位好友前往


並願意分享給大家


一併感謝


這該是網路正面意義及最大的貢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