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lickr.com/photos/yes470818/sets/72157606784156441/detail


打開電腦


看到阿櫻傳相片給我


難得喔


曾有一段時間對我有點意見



日久見人心


我相信只要有始有終


做人誠懇用心


做事遵守原則


不用刻意去改變別人對你的觀感


*


十年前曾到過朱銘美術館


藝術這種東西


別急著發表自己的看法


真是見仁見智


是好東西


自然可以讓人回味久遠


*


就像十年前有幸接觸到梵谷


對他的十幅畫認真的鑽研


研讀過許多名家對它的評價


到今天


每次見到它


就好像擁有它一般


總會有許多的驚喜


想說的是


或許有一天可以投入許老師的門下


多久以後


就看緣分囉


*


昨天是耗費了一些體力


下午17.00依約前往大湳


天氣陰陰的


許多人依舊每天繞著公園走


真羨慕他們的決心


有時候只要跨出第一步


第二步就不難


*


八月過後


我將往游泳池走


我不記得它有跑步機或腳踏車


我一定會實現這個諾言


或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不今天就開始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當我每天去


我會寫在部落格


也請看倌們幫我見證


*


對了


明天是好日子


除了到耕莘看結果


到中和街交貨


也想到台北喝個下午茶


這是講定的


許大家明天也有個好日子


祝福你們


200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