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在麻糬家


原因是第二天的課程僅上半天


縣外的來賓繼續他們的參訪活動


我則吃完便當


看看地下一樓的展示


下午趕快到監理站照快照


1508張壹吋


只花五分鐘就把兩張駕照給換好


也順便到檔案室看阿惠


她依舊那麼的熱情客氣與用心


*


這麼簡單的事


竟也能拖一個月


以前也是愛拖的個性


五年前算是改了一些


如今似乎故態復萌


對自己不是好現象


也會影響到小孩


不妥


*


麻糬說我最近人氣較旺


我不知是否有人灌水


阿汶告訴我


統計人數是以IP


應該是事實


我則認為有些奇怪


我設格子的目的是自說自話


後來勉強告訴幾位好友


我一直以為


就算是朋友


看了幾回


或許便覺無聊


畢竟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堅持不貼文


相片也象徵意義的放了幾張


只寫我自己的所思所見


又臭又長


又不將部落格美化


沒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誰會有耐心


*


好吧


既然有人看


我就多花些時間


兼寫些我的學習與閱讀心得


總之


還是感謝您囉


2008-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