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睡一大覺了


還看到女兒正看著她的無名


換成一般不會用電腦的老爸


一定會臭罵一頓再說


為什麼還不睡覺


女兒問了句


老爸你用不用


就主動到冰箱拿了顆番茄給我



滿甜的


*


好奇的看了一眼



咪咪的今天有廿五個光顧


我呢也有40


還有3位正在光臨呢


想想電腦還真是奇妙


能把一堆素未謀面的人拉在一起


在此


想要奉勸諸位客倌一句中肯的話


別太晩睡


別太認真


別和我一樣的下場


玩歸玩


我是再也不敢的了


要再一次就得著床囉


聽得懂嗎


絕對跟懷孕無關


可別罵我三八


2008-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