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到大和里


參加社區關懷據點啟用


不說儀式是因為


現場只準備一些茶水與點心餅乾


時間到了


阿華已經抵達


里長親切的帶著大家看布置


赫然發現市政簡訊當壁紙還滿好看的


除了有些心疼


也滿欽佩里長的匠心


*


接下來是衛生所的協助


護理長帶著好幾位同仁到來


帶著測眼儀、測骨儀、血壓機、測體重、測身高


馬上有幾位老先生老太太


愉快的排起隊來


享受被關懷的溫暖


好溫馨的場面


場面是需要營造的


花不了多少錢


就可以讓這些長者快樂起來


值得的


想起一些職業的旅行團


花公家的錢去玩


還嫌老是玩這些地方


可惜   可恨


*


這裡是力霸蓋一半的房子


嚴格說起來是不適合當關懷據點


設想


如果三本可以繼續蓋


或許這些半成品就可以變成漂漂


豈不是好事


可惜三本和力霸談快成時


力霸就倒了


如今只有王老頭子夫婦在國外享受


子女們一個個身陷囹吾


可悲


*


這些器材只怕是晚上不知如何收


別擔心


這不是我該擔心的


我本週和夏里長搞定部落格較重要


繼瑞德、大福後


瑞祥和大安也有格了


包括"都可以"


已完成五個


本週預定加大和、大發、大漢及大仁


20的目標不遠


心裡真是快活


*


離開大和


順便看看大和休閒廣場


看到7/30啟用的紅布條


以及阿華謊/晃稱里辦公室的夜市布條


我交代夏里長


凡掛在網子上的東西


無論是哪一單位


即使是市公所


一律拆除


免得招來小廣告


這件事


事後也得到主子的認可


那就好


*


今天最扯的是


阿華居然跟阿君講


我在查中午值班的事


真是笨蛋


太不成熟


當主管若沒有sense


悲哀


何時才會長大


何時才能獨當一面


*


有關花海


早上阿菊打電話給我


我順勢問她的意願


她竟告訴我沒人告訴她


她和周邊至少有十甲


怎可放過她


因此在主子及農的面前


表達對農做法消極的不滿


事後主子要我別輕易動怒


他哪會知道我的用心


*


遇事白臉


要求軟趴趴


事後做不到也不用檢討不會被責備


難怪


大家都把主子的命令當兒戲


和稀泥怎行


我若也如此


豈不天下大亂


*


今天也順便告訴黃


如果不能忍受


明白告訴對方


也真正就這麼辦


才能樹立威信


才辦得了事


才能專心對外


無後顧之憂


放心


在精神及實質上我都會幫你


*


我支持認真有魄力的主管


我看不起說到做不到


凡事怕得罪人的峱峱


不齒


也不值得尊敬


2008-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