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什麼事都沒做就進入夢鄉


這算正常嗎


不知道


老實說


這不是第一次覺得累


這五六天都如此


不得不懷疑


是不是香蕉花惹的禍


*


這樣說對不起人


對不起阿亮對我的好


他要老婆幫我準備


又要拔又要洗又要煮


這次已是第二次了


用塑膠袋裝在冰箱冷凍


第一壺還沒喝完


又替我準備了第二壺


*


我趕緊到上海路


花了990買了隻12公升的大水壺


還被阿月笑我笨


我只好將那一壺拿到她家


請她和冰淇淋冰在一起


直到今天好不容易第一壺才喝完


明天就要找阿月囉


欠那麼多人情


真不知要怎麼還喔


患難見真情


真是說得不錯


20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