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醫院地板圖案)




早上趕在十點鐘前到耕莘


52卻只到19號


注定要等一兩個小時


果真到12點才看完裴及王大夫


拿完藥已來不及上班


索性與友人到南川用餐


點了個素椒拌麵及榨菜肉絲麵


當然還有蘭花乾與芹菜


東西不便宜


您沒聽過七十元的担担麵吧


小菜先到


嚐了嚐還頂不錯的


遂期待後面的主菜(不,是主麵)



吃一口就不後悔進來此店了


果真市值回票價


改天一定再來


*


話說之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見大夫


他說有兩條血管流量較急


一聽就知道是血管變小的意思


不過他倒是令人驚訝的告訴我


牛肉麵可以吃,但湯不要喝完


排骨便當可以吃,但肉不要全吃


聽了好怪


我就不懂什麼東西不能吃了


不過我倒是下了個小決定


這個月


也就是下次來之前


我要半吃素


也就是要完全的改變進食習慣


以前


主子叫同仁們在我前面掛個牌子


請勿餵食


常引來大家的笑聲


今天想來


反而變成是一種…..


別說這個那個可以吃


我想暫時都不要動


一個月下來


等數字保持在150以下再說(老實說我沒多大信心)


天將降數字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別拉我


別再引誘我


就讓我這麼做吧


鼓勵我  折磨我


我會一輩子感激你們的


拜託


2008-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