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加大漢新台北的所有權人大會


令人震驚的是


整個活動中心擠的滿滿的


該社區有268戶


其中包括大漢里里長


*


要我講話


突然靈機一動


說了三件正在做的事


首先我問大家


會上網的請舉手


大約有五分之四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舉手或許會被笑


我就順勢的說明建立部落格對社區的好處


市公所也願意提供必要之協助


立刻引起不小的掌聲


順道也提到特約商店的事


大家似乎是非常有興趣


最後我鼓勵管委會舉辦跳蚤市場


將你家的舊愛變成我家的新歡


也博得滿堂的笑聲


講話下來的效果還不錯


抽完市長獎後就匆匆離去


*


今天的第二件事情就是小廣告


我依前些天的靈感到某地拍了些小廣告


已相片向市民說明小廣告對市容危害之深


更請小麻糬當我的活動代言人


他早上碰巧特別到里內撕小廣告


我還幫他剪了隻眼鏡後就粉墨登場


上市政花絮的內容如下:


*


1.小廣告為全國各鄉鎮市長及基層位里長共同的惡夢,除了「你貼我


撕」外,政府一直找不出好的方法來解決。


2.小廣告不但破壞市容,它所使用的雙面膠更是難以清除,許多里長


提到小廣告,各個都恨得牙癢癢的。


3.要維持八德市的美麗與整潔,除了靠清潔隊、環保志工隊及各里里


長的努力外,更需要全體市民的共同參與。


4.請爸爸媽媽鼓勵小朋友幫忙清除小廣告,唯有全民拒絕小廣告,拒


買小廣告販售之建物,才能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美麗的八德。


5.何市長近期將與仲介業者懇談,希望能集思廣益,找到兩利的解決


方案,不但可以兼顧房仲業務,又可以維持市容之整潔。


6. 請看看小廣告有多麼的可惡,真是無所不在,嚴重破壞公物



2008-07-20


*


(第三件事的內容隨後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