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00鐘起床


不是想起個大早趕什麼重要的事


只是想打開電腦


看看麻糬家族昨天的計畫搞得如何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竟已上了三千多張相片及八篇文章


我已夠瘋了


想不到長江後浪追著我


嚇得我一身是汗


分不出是運動的汗水還是冷汗


趕緊寫個短文歌誦他


*


除了佩服


沒有一句更恰當的話可以表達了


當然還有恭喜他買了新房子


靠的是他可愛的老大、老二及老三的齊心協力


以及阿月精神上的支持


我知道漏了小的


因為你們竟把他歸類成喇迪賽的


老實說


只覺得你們太對不起他了


會造成他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


私下覺得


他應該會是麻糬家族最具潛力的人物


保證比他老爸有成就


 


咱們拭目以待


賭什麼都行


喔對了


忘了短文這件事了


不過放心


我已成為留言板的第一人


這是無法改變與無人能及的機會


我站上了


給他留言板的內容如下:


只花一天


就搞得有聲有色


我看到的是


麻糬家族


驚人的規劃能力、執行力與決心


真慶幸躬逢其盛


能見到它孕育的片段


只有一句話可以表達


那就是


佩服得五體投地


今天起


進入此格


是我天天必做的功課


也一定給你些回應與看法


不過


別怪我囉唆就是了


順祝旅途愉快


這件事我可沒忘


也希望你記得帶等路


別忘了喔


家族成員記得提醒他


2008-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