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休息


( 還不是在家上班 )


晚上六點鐘世紀天廈的行程


只需與主委總幹事打個招呼便可


結束後


專程到東勇北路的  < 美德糕餅鋪 >  坐坐


 


我一到


小姐習慣性到後頭熱了杯牛奶


這已是她們對我的待客之道


雖是有點 ......


倒還不至於是那個吧


清廉對我是種堅持


 


與游小姐一聊就是兩小時


也見到她20歲的女兒


現在留日學烘焙


難得有小孩願意與爸媽切磋


對老一輩的改良多少有些助益吧


 



 

去年長青敬老楷模表揚


美德捐了100個蛋糕


也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具體表現


我給了她一張感謝狀


( 我還做了白底與黃底兩張    讓她可以配合著裝潢替換 )


利用我某個證書的新框給她


也請她和小叔親自到會場


由市長頒


也用攝影機拍了一小段影片感謝她


 



 


一有機會


我會推薦給一些單位


包括


328萬華社大老師要帶30位學生來八德


上回我特定帶著老師們前往光顧


 


美德也是我的特約商店


上回在文化局的圖書館之友


也有她


 


總之


只要是八德好的產業


我一定想辦法略盡棉薄


離開前


她又表達願意在母親節贈送蛋糕


真是感謝她的愛心


 


這回總不能再頒成本一塊錢的感謝狀吧


想辦法給她個紀念品


讓她能夠永久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