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在生態公園辦浪漫情花開


但是


從那天開始    我就偷懶了


不過


才幾天沒寫


就被三位好友打電話關切


以為我又進去了


讓她們擔心真不好意思


我用  "這個字是有道理的


因為男生不會那麼細心


不會那麼神精質


 


其實


每天要寫的東西真的很多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和了不起的事


但一天畢竟是24小時


除了睡覺


總不會天天醉生夢死


總有一些想法及感觸吧


把它寫下來


老了回味回味也不錯


我有一種企圖就是


反正今天在家沒事


寫它個五篇十篇的


這也是件過癮的事


代表


腦筋沒有壞掉


手指還算靈活


跟我一樣有時間但沒事幹的人


也來寫寫部落格吧


總比用打痲將來打發時間健康吧


 


有關大力推動八德市里長們寫部落格這件事


已經漸漸看到成效囉


昨天呂林也表達要設立的意願


即使不同黨派


我也樂意幫她


畢竟這也是八德人的福氣


20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