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放著便當


與武雄阿美到歐香吃牛肉麵


聊著聊著


聊到春節出國走走的事


 


以前常開個玩笑


趁身體好    年紀輕


到國外走走


免得老了到夏威夷時


幫人ㄎㄢ衣服


還好到過美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與印尼


雖說不算是環遊世界


也夠了吧


 


說到拙政園


江南  北京  廣東


九寨溝  黃山  日本


現在恐怕要遠行是不易的了


還好雄獅旅行社拍了很多影片


聊勝於無


 


想到上回三天的公園考察


也再度走訪南園


對那兒的印象不錯


比起拙政園到底如何


就不得而知了


還是現實一點


等身子好一點再說了


 


那天路過台灣餐飲道具街


拍了幾張照片


也主動打電話給鄧總經理


表達要報導他及公司


他似乎有點驚訝


訝異於市公所的積極與主動


 


其實


只是一個念頭


想讓八德人更了解他所居住的故鄉


很單純


沒甚麼


 


早上打電話給大中華的老闆


羅先生


他顯然事業滿成功的


除了幼稚園安親班...


還標到中壢市的內壢托兒所


中壢市有部分托兒所委外


年輕的老師延用


公務員回歸到市公所


也是不錯的點子


 


他告訴我


他們的帳子20*15


300平方公尺可容下百人做體操


台中廠商做的約195


也就是


如果規模一半或許百來萬就夠了


若能在大正休閒廣場旁停車場上裝置


可以讓許多的媽媽班有地方運動


經費由議員款負擔


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


 


媽媽剛剛在我耳邊


說了一些消極的話


( 她見我走路異常感到心酸 )


我是不孝


但我又能怎麼辦呢


 


身體髮膚 .....


是老掉牙的    騙人的話


我要她別想太多


我能做的只是


每天多做一點運動


看看能不能恢復的正常一點


 


人要看得開


碰到了就要坦然接受


聖嚴說得好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可他沒說  不管它  喔


如果一味的


不運動   不吃藥   不忌口


那可就沒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