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多人排隊


只為了趕快領到消費券


三個小孩不約而同的問我


是不是會沒收


安啦


都什麼時代了


還敢做這種事


我還沒跟他們計較咧


我每年的國民旅遊卡


還不是都花在他們身上


我何曾計較過


真是的


 


隨手打了通電話給廖好友


都下午了還在打牌


我問她去領了沒


她說不急不急


等年後再說



有錢和沒錢的人


就是差這麼多


 


考慮到某人因為孩子還小


他又剛好是工作人員沒時間領


就將我的借給他吧


反正他會還我



只是晚點花罷了





 

看到許多賣場及店面貼出


使用消費券提供優惠等等


我真該早點詢問一些八德的店家


再將他們願意提供的優惠消息上網週知


換成以前


我早就做了


現在做或許是晚了點



有些店家也可能還沒準備好


還沒想到這一層


 


週一


我要回診也許比較忙


打算過年前好好打打電話


或許會擦出一些火花


好提醒一些店家


也讓市民們享受一些優惠


這麼辦


應該不算是雞婆才是


2009-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