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德市升旗典禮 >>>


早上


仍依規定六點起床


參加在大成國中舉辦的


99年度八德市各界慶祝元旦升旗典禮


有100個理由我可以不用參加


我還是去了


--------------------------------------


到了現場


趕上7點鐘的升旗


唱國歌時


有些人手插口袋


有些人雙腳開開


國家的觀念早已莫宰羊


好慘ㄚ


 


看到台上台下帶動唱的互動


很有感覺


其實


與其安排一大堆的表演節目


不如上下齊舞


達到娛樂與運動的效果



10.30回到家


趕忙將拍到的相片與影片處理


礙於 YouTube 10分鐘的限制


只好將它區分成幾個主題


分別上網


這麼一弄


就搞到下午2點鐘


 


不過


公所大概沒有人比我勤快吧


為了記者要新聞稿


我還需把今天得概況描述一番


雖不流利


應可做為寫稿的參考吧


假日


將當天活動上網


恐怕我真的是太拼了


老毛病


沒辦法


本打算99年開始修正


想不到第一天就破功



沒關係啦


明日復明日


就從明天開始吧


明天    後天


把上周買的書拿出來啃啃


以免新書變舊書


那就枉為讀書人了


 


晚上


同學的朋友因為關車門太大聲


被他老公到車撞


還被揍


當事人年22


已育二子


當年是因為懷孕奉子成婚


小老公是司機


也是拉K的


誠如我先前說的


莫讓毒


破壞了樂活八德的夢想


要用力想想辦法


預防這件事在八德發生


 


2010年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網路藝廊 981230開張


不能讓它倒店


因此


打算下周三晚上到 彭玉琴老師 家訪問



會不會又毀了 "別太認真" 的承諾勒


好吧


周三下午休個假


到麥當勞享受享受


晚上七點再花一個小時 "加班"


當然是沒加班費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