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一  >>>


 


神秀說:「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慧能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  之二  >>>


 


你偏要堅持說是


歡喜做    甘願受


 


我只好送你一句


歡喜做        死


甘願受        罪


 


 


<<<  之三  >>>


 


你說


八德葉子


真不曉得你的腦筋裡面裝的是什麼


我說


法國最大商港是什麼


你竟敢不記得


我只好提醒你


 



馬□


 




喔   我知道是馬賽啦


對對對


我給你


我就是鰘賽啦


嗯  


這個字要怎麼唸咧


去查查字典囉


叫.......爹


 


(還有更有趣的    太晚了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