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昨天忙了一晚


將花東相片改以影片的方式呈現


因為


裡面沒有里民的相片


里長應該不會有興趣洗出來


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它可以用DVD讀取


比較實際


 


下午五點拿到主子家


看得出來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就這麼決定吧


製作40


讓有參與的人留作紀念


只是苦了師父


因為礙於經費只有幾百元


有機會再補償吧


而當處女座碰上獅子座


也頂麻煩的


還好


追求完美的人竟也不計成本


能夠將任務完成


也算是合作無間吧


等溪頭回來


好好請這家人


還有就是愛學佛的妹妹


 


爸媽下午到大陸


飛機是晚上八點鐘的


這才知道


九點多就可以抵達廈門


真是直航對我家人最大的好處咧


以前要搞五個多小時


真是很難想像啊


 


政治是為人民服務的



往往為了一兩個人的野心死傷無數


這回在車上看赤壁


以及前一陣子的黃金甲


真為那些衝鋒陷陣的人感到不值


 


前天到德育幼稚園


碰到40年次的創辦人


他老婆擔任園長


帥帥兒子當主任


美麗的女兒們及美麗的媳婦當老師


把畢業典禮辦得有模有樣


 


話說創辦人與我素昧平生


下一代是我上次參加座談會上認識的


創辦人說


葉秘書大概比我大兩歲吧


但是看起來很年輕



只有在眾人面前陪笑


哇咧


你是孩子教久了


連鑑賞力都扭曲了嗎


我這樣講會不會太毒


還是


我真的該注重保養咧


 


昨天把在某處看到的健身器材買回


初步得到大家的首肯


好用就要天天用


適度的運動對大家都好


尤其是偶


雖不能像大姊般


有毅力的每天一早到八德國小


早上再家20分鐘踩踩腳踏車


再花10分鐘練練手力也不錯


一定


相信我


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