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彷彿被天使給包了


首天是北區海星計畫成果發表會


次日是在大湳公園辦天使成果發表會


今天則是本年度的畢業典禮


分別因為主子的小小記者會


與縣長有約與今天的公園剪綵


也難怪高在介紹時說


我是天使最好的....



*


如果再加上天使廿週年刊內唯一的賀詞


以及請文聖準備的合併禮


也就是獎狀+主子與總監的合送禮


環保筷+便利貼+彩色筆


用美美的袋子裝入


外加七彩的禮品包裝紙


還不錯啦


*


要感謝文聖的大力協助


這些東西比較適合發展遲緩兒


就好像他們吃飯喝飲料仍用兩層紙杯


是特別遷就他們的不便


另外


也要感謝主子與總監的慷慨


當初是因為天使剛請了一筆中原大學特教系辦的夏令營


12800給10000再修正為12000


所以不敢再要26個畢業禮


是我想到總監一向不落人後


一定會欣然答應


最後主子竟爽快的說她出一半我就跟


我還順便A了環保筷及便利貼


總之


他們真是對有愛心的賢伉儷


沒話說也沒看錯人


*


只可惜我沒看著


獎狀就少了護貝


看到它被小朋友給曲解


真是心疼


*


會中見到貞德的代表某老師


最近曾想起這個人


她就出現了


真靈


她告訴我


她還滿欣賞阿郁的個性


雖然她也知道同學間有些距離


我好似該高興這句話


至少她是理性的觀察我的朋友


阿郁妳看到了沒


妳有一個欣賞妳的同學喔


*


32位老師帶80位學生


全縣有廿六個單位


縣府管得很嚴


畢業廿五位就只能補位新生


怕收太多學生教學素質不佳


這是那門子的理論


廿六個單位


一天看一個單位


一個月就看完了


要下去親自了解與考察


想用制度箝制


真是蠢蛋一個


真不愧是


二等人領導一等人


官大真的比較聰明


比較有愛心嗎


還不少是因為底下承辦人的意思


上位者只知道如擬


計畫或辦法就這樣頒布施行


多麼危險的一件事


*


看到老師拍的天使的一日


那位掌鏡的美美老師


竟然盯著螢幕


幾乎沒有進食


真是人美心也美


好好喔


*


建議有好片子


包括給小朋友的畢業紀念冊


可以提供光碟


讓他們日後回味


*


看到那位高職畢業的校友唱小薇


拍子對了


但只有小薇這兩個字勉強聽得懂


他那誇張的笑臉


回過頭來


想到我自己現在笑得很怪


一定要對著鏡子練習


忘了怎麼笑


那就慘了


*


天使的經驗真美


那裡的老師各個都很美


尤其是穿著白紗的制服更是


看看她們的年紀


不乏高齡老師


想來應該是


有愛心的人最美吧


看到她們


自然心情愉快許多


天主教與大愛電視台


同樣能產生這種效果


再經過潛移默化


自然人間淨土


好棒的感覺


2008-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