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lixxy.com/worlds-fastest-magician.htm


 



 


這些天

突然想起許多好朋友


有廿多年前在成功嶺當兵的長官


即使這麼多年來只見三次面


仍覺得感情未變


且每天可以收到他傳來的好文章


 


也有大學時代同寢室的好友


他天生聽障


也曾天天幫他復習矯正課程


結果


我大女兒也是天生聽障


或許是這個緣故吧


對女兒的部份就比較能接受了


 


還有三年前在中興新村認識的將軍夫人


聽說當時還有位學員是永康的


前幾天調解會到永康


她們還以為我也隨行


即使是兩天的相處


事後也能天天不斷的接到訊息


 


還有相識不久的高


只為了我和他爹同年


她問我


為何我會電腦他爹卻不會


也因此變成了好朋友


 


還有過去在勤業很照顧我的日文秘書


雖不同部門


看到我常加班


也不忘常鼓勵我


 


總之


最近興起到中南部訪友的念頭


只要不急和慢慢開


應該沒有問題


 


早上和台南通了電話


更興起我成行的念頭


 


老實說


我雖不是常任官


如姚副處長說的


我太認真了


讓他們感到職場道德上的壓力


 


或許我該南下訪友幾天


讓自己輕鬆一下


帶張國旅卡消費消費


我敢說


即使是住院期間


我仍對工作耿耿於懷


真是不折不扣的神經病


瘋子


 


誠如 董 醫師一再告誡的話


萬一又出事


好朋友來看看你


家人日夜辛勤的照料


長官面帶愁容的一再探望


受罪的


還是自己


人生就是如此


何必咧


 


抽血與回診一再的拖延


這不是個好現象


明天上網 查詢 醫師門診表


趕快安排


這件事


恐怕比其他事都重要


 


下午到德育幼稚園


看到前幾天才認識的幾位小朋友


他們的年次分別是67.69.70.71….


各個充滿活力與熱誠


不過


他們對我在當天晚上就把查詢系統搞定


直稱佩服


不只是他們覺得


我也滿欽佩自己的


就連行政室那兩個學幼教的


也才第一次聽說有這回事


我想


這是我很用心吧


 


下午還特別到浣衣空間


看看預定今天完成的結果如何了


原來是因為二號池地主反對而延後兩週


雖已見其雛型


卻也覺得施工品質粗糙


當時因為 陳 教授反覆在霄裡議題上打轉


才建議文化局應該撥點經費


起個頭


好讓當地人感覺到


霄裡的確是可以建設


的確是有點特色


 


去年五月我特別針對浣衣空間作了報導


還好有當時的影像記錄


能夠忠實的看到美化工作的前後對比


我還是要說句公道話


我雖未必專業



我很細心與敬業


但願同仁們


能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最近不斷接到民眾的抱怨


大都是反映同仁處理工作補助申請時態度不當


失業或工作不順利的人很多


同仁真的要將心比心


真正去體會到他們心裡的苦


這點


公務員們能做到嗎


我看恐怕很難吧


不要奢望才是


 


早上也找公園承辦人過來


對網站上公布的所謂 注意要點諸多存疑



顯然是抄縣府的版本


裡面有多達十數點的不妥


我把不妥處一個一個的用紅字指出告知


真不知以前的承辦人是怎麼一回事


 


我猜


有人又要怪我太機車了


只是


我們的水準真的只是這樣嗎


就如


把社區營造畫給圖書館


本來就是一個笑話


 


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


某些位子


不是很認真就可以當的


尤其是領導職


只可惜當時適任的人才難尋


只好湊合著用


如今


嚐到苦頭了吧


 


下週一二已請好假


確定要南下一遊


回來就安排抽血和回診


就這麼辦囉


 


20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