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youtube.com/watch?v=2n_5gjc0Or0


有一年圖書館舉辦攝影比賽


會後工作人員在金玉滿堂用餐


餐廳好心幫我們準備卡拉OK


我們一群人事先到現場張羅


在同事的慫恿下


二女兒唱了一首新不了情


唱完前半段


我才發覺我帶了MP3


趕緊拿出來錄下美妙的歌聲


沒想到


她電話來了


只好換他老爸接一段


音響效果雖不怎麼樣


但是幸運的


整半首都錄了下來


生病後聲音已無法連貫


也就是說


這已成絕響


試過好幾次


想把它上傳 Youtube


總是不成功


昨天發現它的上限已改為1G


下班前將它設定好


打算今天早上收成


老實說


上傳失敗太多次


沒什麼信心


但今天沒想到還真的傳成


雖不是什麼好作品


很自然的想將它分享


有位好友居然以為


那是生病後錄的吧


真是氣死我了


之前有人說我唱得很像國歌


您就不妨聽聽就好


不用指教


還是那句話


它已成絕響


我個人是滿珍惜的


2009-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