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第18家特約商店出爐


香草風情正式加入


雖然不是九折優惠


卻願意提供150元的香草花茶


它有一公頃的香草花園


還有千盆以上的玫瑰


值得向市民介紹


不過


老板經常婉拒雜誌的採訪


原因是怕生意太好


真是一種另類的想法


很妙


 


地  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199號
電  話:03-361-8487
項  目:養生、餐飲、花茶
時  間:早上10點到晚上9點30分    假日延長到晚上10點


早上特別請桃客來一趟


要計畫主任與蔡小姐一起出意見


也嘗試繞進瑞聯社區與2345


初步計算約會增加500公尺


也打算將瑞聯出口的站牌移進社區


至於大竹大發里長建議的部份


牽涉到增設10支站牌


我會儘快處理


請里長耐心等候


 


電視台想請主子陪同半天


引領觀眾八德半日遊


老實說


是有點困難


不過任務還是要達成的


 


除了大湳形象商圈及大湳市場可以購買年貨外


我們還可以向外人介紹


生態之旅: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寺廟之旅:三元宮等五大廟


花卉之旅:廣興、東勇與榮興路


農村之旅:霄裡自然景觀


美食之旅:阿金嫂、柏藍小築、紅木咖啡及香草風情


採果之旅:旭申農場


 


總而言之


雖然八德缺乏天然資源


也就是沒有山沒有水


工商業發展也較鄰近鄉鎮落後


但是


我們希望營造的是


保存部份農村景觀


提供優質的居住環境品質


我們不希望觀光勝過大溪


也不希望高樓林立如桃園中壢


甚至不希望有如廣大工業區的龜山


 


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好不容易在去年初內政部通過


今年開始就會熱鬧展開


下午的捷運說明會也明白的告訴我們


一兩年後就會耗資800多億


以八年的工期完成介壽路捷運地下化


總之


可以預期八德未來的十年


將會進行都市更心與交通建設


十年後


肯定可以成為北桃園亮麗的新興城市


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並全力支持


 


下午召開的捷運說明會


吸引近千人前來了解


我到下班前一小時才前去關心


卻遇到很多舊識


有些已經三五年不見



似乎很多人知道我的近況


真是壞事傳千里啊


 


不過


忽然發現前排長官席竟未準備茶水


趕緊提醒縣府的承辦人


也看到一位過去交通會勘常出現的小姐


我知道她是約僱人員


姓名不復記憶


但至少她還記得我是秘書


看到我走路怪怪的


還特別關心的詢問


感覺不錯


她因為辦事的態度不錯


留給我深刻的印象


我總認為態度很重要


待人接物與工作用心與否


人家會靜靜觀察的


不可稍有懈怠


 


真的快睡著了


但願明天的寒冷不會造成困擾


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


我住在介壽路旁


每次遇到天冷的日子


經過的救護車就明顯的增多


這是真的


別忽略了才好


 


 


2009-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