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到麻園


被主子叫回


改由我帶他參加縣務會議


過程中與他溝通許多觀念


對一整年的工作也有個方向


 


回程特別帶他到力霸廢屋與海德公園視察


我指出幸福有約等建商


在牆壁上掛的廣告帆布


多已殘破


他立即指示清潔隊與建商聯絡


如果即刻改善他沒意見


否則將以廢棄物告發


這對市容的確造成傷害


只是


沒有人會主動處理的


 


接著是海德公園


這也是建商的捐贈


只是


全區內部沒有走道


啟用後勢必引來民眾的踐


尤其


外圍採ㄇ字型


民眾是無法繞圈圈快走與運動的


在接手前


由公所或捐贈建商修改是必要的


回公所後


他也立刻交辦並指示協調


 


昨天里長來訪反映意見


今天就來電追蹤進度


這是可喜的現象


我早在他來電前就與桃客電話溝通


並約好明天再試走一趟


以效率言


我也不賴


 


里長積極


公所更該動起來走在前頭


做他們的榜樣


這是良性的互動


只是


里長的一公里


我要考慮的卻是1*10*365


一年增加3650公里


這可不是短的距離


是要修改合約


才能實現里長的期望


成本更是考量的重要因素


當然


這三位里長的意見都很好


只是


若合約內規定三個月後檢討


是否該依約處理


 


總之


明天和桃客的現場觀察


蒐集資料後再做定奪


也請里長務必耐心等待


能立即改善的


我一定不會拖


 


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