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就不錯了  到廟裡燒香  別忘了誠心的幫老板的健康與財富祈福)


 


 


 


 





昨天晚了一點下班


和好友到香草吃飯


我點了一個牛肉鍋


地點還不錯


只是價錢從280600


剛好老板在


我趕快把手上的農民曆送給他


順便跟他解釋『特約商店』的政策


希望他考慮加入


好友說我職業病


吃飯不忘工作


順便嘛


如果讓市民憑借書證打九折


就可以省30~60


也是不錯的福利


 


回家之前順便看宜誠公園


一個月不見


果然美多了


現場洪經理要我們提供公園命名


我請她們公司提供三個


公所提供三個


再開會討論


洪經理不好意思用『宜誠公園』


其實


她們的建案規模大且高


所捐的公園耗資近千萬


有資格以公司名稱命名


屆時傾全力辦好剪綵活動


找媒體好好的報導一番


兩利的事有何不妥


更沒有圖利廠商的問題


讓地方繁榮是我們的責任


我全力支持用『宜誠公園』命名


這要有一點魄力




 





 


回到家


趕緊打針吃藥


準備運動時才驚覺


我打錯了劑量


我本來早上短效12中效16


晚上短效6中效6


我竟在晚上打短效12中效16


我真是恍神珠頭


如果再運動


半夜鐵定低血糖


趕緊脫衣睡覺


再做觀察


 


早上開電腦審查會


審到一半突然看不清簡報的內容


趕緊叫小萍送兩顆糖


不知那位姐妹還貼心的泡了一杯無糖的芝麻糊


吃喝完畢


眼前恢復清且明


這已是我1128以來第三次低血糖


謹記美少女的叮嚀


要小心謹慎別出問題


 


早上突然累得爬不起來


趕緊打電話給一號同事


到了快十點一切就緒


因為今天有地圖審查會


承辦居然找了所有的里長來


我為了要向廠商反映


為何設計完內部沒有一校與二校


把責任丟給客戶


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


承辦課室沒反映這個問題


我有義務提出


 


阿月打算做五百個市政推廣杯子


要我審文字


她是中文系畢業


落實與推行兩種寫法不敢決定


我還是那句話


以前我會堅持我的看法


現在


只要不是關鍵因素


我不再堅持


放點責任給別人


才不會過勞


相信很多人會贊同


不會怪我偷懶才是


2008-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