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ya5pCmCQHQCSoa4hAteXnwo3Gw--/article?mid=2207&prev=2220&next=2192


 


 


前天


透過部落格認識了一位益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


已經過時了


姑且說它是友歡樂吧


她的名字叫高粱


我懷疑她是冠夫姓


或是高粱大豆玉米小米小麥的高粱


她立刻從善如流


表現她的度量與落落大方


 


其次


聽說她爸媽與我同年


兒子竟也與我同日生


這種緣份與巧合還真難得


她問我的孩子應該與她年齡相近


 



只怪我當年晚婚


23畢業25退伍27結婚29.31.33生子


夠規律了吧


她也不棄嫌


和阿伯或阿叔 (未定) 還能開開玩笑


滿有禮貌的


 


透過部落格


我看得出她是青春愛子的好媽媽


工作認真


文章也寫得不錯


談的範圍也滿廣泛


雖不似網路作家


不過


好像很會玩


也善於把歡樂帶給別人


 


她還賣甜柿


我不知是自營還是受雇


 


總之


我欣賞這位年輕快樂的媽媽


特別把她介紹給各位


有空去逛逛喔


 


2008-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